close

y9話說最近圖文作家馬克和波蜜合作了飲料,俺剛邊喝它的奶茶邊為它的原料震驚。

品名:波蜜靠茶-樂一樂奶茶

原料:水、紅茶抽出液、砂糖、奶精、全脂奶粉、乳化劑、香料、決明子、鹽碳酸氫鈉

媽~奶茶裡有決明子耶

  

結婚阿就是為了被一張紙保護吧?我想。

而且結婚的衝動大概只有剛交往的那沒多久。 (無法以年計算?)

噗機。 

 

我想,是一種責任。一個家的責任,為別人的人生負責。不能高興就來,不爽就走。

如果人能永遠對自己該負的責任負責,那也不需要那張紙的束縛你說是不是?

但如果人真能這樣,那這世上就不需要法律、也不會有犯罪之類的事情發生了(聳肩)

 

宣誓終生對此人忠誠。

 

朋友的朋友有兩對是沒有結婚,但有小孩的情侶。小孩叫男方爸爸、叫女方媽媽;住在同個屋簷下、雙方家長都很熟;他們共同扶養在法律上父或母不詳(明明就可以辦認領)的孩子,跟一般有紙約束的家庭並沒有什麼兩樣。

 

好吧我承認剛聽到的時候我超~震驚的(顯示為沒見過世面),但想一想,那又怎麼樣呢?

說好的互相陪伴,到了哪天不想再陪對方走下去的時候就抽身離開。

聽起來很自由,好像也沒甚麼不可以嘛?總比結了婚之後要離不離的問題一大堆好?

貌似是這樣,只要在做之前(做什麼呢)大家白紙黑字講清楚就好。

但是,不知道這樣對小孩的未來有什麼影響沒有?

 

又但是,結了婚之後如果有暴力、外遇,想離又離不掉的孩子呢?

對孩子的未來?想一想又好像是不要結大家講清楚就好

不過這樣會造成社會亂象吧,你爸爸是我姐姐的老公、堂姊的情人、表妹的愛人(是說電視劇也常演這類似的劇情)

 

總有一天人類會滅亡喔(欸)

 

結婚就是對彼此宣示忠誠。我覺得「忠誠」這兩個字對男人和女人來說,有很大~一段需要溝通調整和說明的地方,舉一個最一般的例子:我是愛妳/你的,但我的身體有需要。我是愛妳/你的,我的身體沒有背叛。

我指什麼呢?我什麼都沒有指(挖鼻孔)

 

精神出軌

和肉體。

 

我想說的是,

那是一樣的

一樣髒。

不要再欺騙自己了阿阿阿(搖)

 

小離了一點題(不算吧,相關話題)

 

所以,結婚到底有沒有必要?

欸。。。

突然發現,我有會錯題意的嫌疑(遮臉)(都寫到最後了才發現)

 

所以各位!!!

我們!!!

 

下次再見啦~~~(光速逃離現場)

 

願  心寬體胖,心平氣和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日理萬磯

 

ps.

1.說是這樣說,不過,如果您死後想入別人家的祖墳的話,俺覺得您是千拖萬拉也要拉去登記結婚阿

千萬不要相信神馬「不需要世俗的牽絆,我會一輩子愛妳」、「月亮代表我的心,負心劈腿被雷劈」之類的鬼話

不都說了嗎?如果發誓有效用,那中國人至少要死一半(挖鼻)

不然,很久很久以後的族譜,男人就算怎麼也找的回來,但是女人呢?

就算成了親,在族譜上寫個o氏 or 被塗黑的也不算少吧

是說為什麼男人一定是全名,女人就可有可無隨便塗黑也沒關係?

那乾脆天下所有配偶欄都寫上「工具」兩字嘛是不是?(氣什麼呀我)

 

2.決明子為豆科植物訣明的成熟種子,以其有明目之功而名之。早在《神農本草經》中即有記載:「決明子治青盲目淫,眼赤淚出,久服益精光」。是我國藥學史上最早的眼科專用藥之一,歷代醫家都把它作為明目的要藥。以決明為茶,乃是我國民間傅統的保健飲料。現代亦應用於降脂減肥、治療高血壓等等方面。(轉載於兩岸農業商務網)

 

「決明子治青盲目淫,眼赤淚出,久服益精光」。

如此功效,實在想給某些O蟲衝腦之人試試(不會只有我想歪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后千歲萬機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