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,烏梅冰原來加煉乳也是不錯吃的哦(眨眼) (什麼?早就知道了?)

 

親愛的千歲大人:

    端午節,說到端午節,你會想到甚麼?

想到一群人敲鑼打鼓、在汨羅江上丟粽子(這就是端午粽子、龍舟的由來)

想到白蛇喝了雄黃酒,在房裡呻吟勾引...喔不是,是不蘇湖不小心咻的一下現出原形(圖畫上還要有許仙在門外驚慌失措)

想到在某港邊檳榔攤那個神秘的手相高人。

端午節對我們來說應該...不算生啦齁(這什麼說法)?拔蘿蔔~拔蘿蔔~黑唷黑唷拔不動...好像錯了喔,是說,端午節的專屬歌曲是..?(為什麼我腦中出現''挑夫''的畫面)

每年的這個時候其實都好想再去熱血一下阿,划龍舟。

各位划過龍舟嗎?宅女小紅今年不知道還會不會參加龍舟賽,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她部落格密切注意哦

親身體驗挺有趣的,當死掉的動物屍體漂過你身邊的時候。(欸)

現在的人都不愛曬太陽,其實我覺得蠻可惜的阿

人生能有幾次像焦炭一樣,事後還能巴哩巴哩的剝皮的經驗(說成這樣誰敢去)

阿,又想到,以前有個...「未食端午粽,破裘不可送」的諺語

但我覺得現在的季節根本就只剩下冬和夏了吧,只有好冷和超熱

天氣真是越變越怪阿,未來的人類該如何發展?(我真是憂國憂民的好青年)

扯了那麼多其實是我不知道怎麼結尾(聳肩)

那麼大家,下回再見(逃)

願 一切安好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理萬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后千歲萬機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