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氣熱的香皂都融了像話嗎?
 
萬磯阿(搭肩
我爬梳了一下自己小時候關於電視的印象
突然發現我果然是個很熱血的人(推眼鏡
 
我家小時候對於電視觀看的時間限制是非常嚴格的,甚至還規定了要坐在哪條線後面
不過沒有用就是,大家近視的比例還是高得嚇人....
不過我推測我應該是看書造成的(看了什麼書?)
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吧!偷藏書在爸媽搜不到的地方晚上開小燈起來偷看
我因為藏東西而練就的一身好功夫(?)就說是跟我媽諜對諜所致(所以是好處?)
基本入門是眼觀四面耳聽八方、聽聲辨位認媽媽
再進階一點的是
第一次裝睡就上手
基本情節就跟公豆文裡面的勾心鬥角差不多呀阿哈哈
阿  離題
 
回來說電視節目(撥劉海)
是說,我小時候超級羨慕電視開一整天,還可以愛看卡通就看卡通的同學阿
我連星爺的台詞都是後來慢慢背的
哪像他們從小就耳濡目染,台詞都朗朗上口
我只能誇讚我自己是個認真的鄉民(再撥劉海)
假日一開電視,老爸就固定在中視的大陸尋奇
我跟熊旅揚超熟的阿...更不要說片頭曲老指我都會唱
那時候恨死了,同學都在看爆走兄弟
我為什麼要看這個-------------------(消音
小朋友的話題除了爸爸媽媽很有錢以外就是電視節目了阿
何苦這樣為難我(?)
幸好平日下午還有金剛戰士可以看,稍稍彌補了我幼小的心靈
我記得那時候金剛戰士超級紅的阿...
不過具體的劇情我也忘得差不多了
反正就是老巫婆那邊派壞人出來
宙斯跟智多星呼叫金剛戰士出動
然後金剛戰士一開始被壓著打
但是後來總是團結的打贏了這樣
(我表哥還有一隻真的可以拆開合體的金剛戰士阿她媽的,那隻很貴耶)
卡通從小就想要讓我們知道邪不勝正這個道理
但是長大了才知道
邪不但有可能勝正,而且還可以打著自己是正道的模樣到處壓榨人民阿幹
根本就是岳不群阿(吐煙
不過,小孩啊,天真是很寶貴的(另一種貞也是
就這樣默默的被電視灌輸著邪道必亡,正義不死的概念這也是一種好事吧?
 
接著再大了一點
卡通的世界除了柯南跟小叮噹以外
(不要跟我說小紅豆,老子討厭死了,一天到晚花癡的在喊勇之助,小三而已,談個屁戀愛,你又不是美環,美環有資格花痴地喊花輪是因為她是搞笑藝人,在日本地位比較高(誤))
阿,小丸子我也挺愛的就是。
那個什麼...其實我的心頭好有幾部讓我來一一介紹他們出場(打燈)
第一部叫做「鋼鐵神兵」的熱血動畫。
弟弟鐵兵要去解救被邪惡帝國抓走的天才科學家哥哥
另外還撿到了四聖獸之一的麒麟X
兩人一起踏上未知的冒險
整個勵志滿分阿哈哈
不過現在應該會被同人的非常嚴重就是顆顆
 
另一部就是「鬼神童子」
巫女役小明(為什麼是這個名字哩?)跟前鬼的故事
封印解除這句台詞整個很有FU
依然熱血勵志
 
接下來是我很愛的Clamp 「魔法騎士雷阿斯」
這種三人組從以前流傳到現在可是一點都不會退流行呢!
我想國內外少女偶像團體大概就是取材於此吧?
3人組、5人組、人海戰術組
 
薔薇少女也迷過一陣子,不過播映的時間太晚了
實在不是我等早起學童之良伴
後來就沒看了說(扼腕
 
是說這些卡通的歌曲都超級熱血的哩
除了航海王以外最近能夠媲美的我想也只有最近很夯的「進擊的巨人」
片尾曲美麗殘酷的世界(應該是這個名字吧?)好好聽阿(灑花)
 
我果然是個很熱血的人啊(推眼鏡
 
這篇有起承轉合耶我好棒
前後還呼應(硬掰
 
謎之聲:明明就是沒有重點的唬爛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后千歲
arrow
arrow

    太后千歲萬機日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